乱七八糟
有太多顾虑,太多种种难以释怀。
我到底是谁,我活着到底是为什么。
心里想着那么多,却又没有地方发泄,没有人来倾听。
好像变了许多,少了丝笑容,多了些忧伤。
我不甘,我不愿。
只望不再后悔。
同感,经常性有这种想法出来,想为自己活,却摆脱不了生活的种种束缚,人生何其短暂,为何活呢???
多希望遇到另一个知音。
谁让世界这么小呢。
与生活讲和,最近看到的,奥秘还未参透,还在想着活着的意义在哪。 知音是述说、倾听加共鸣的结果,给自己一个述说的机会,自然有人愿意倾听,才能让别人了解到你的想法。最近在学着怎么正确的述说。
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评论 *
显示名称 *
邮箱 *
网站
在此浏览器中保存我的显示名称、邮箱地址和网站地址,以便下次评论时使用。
Δ
同感,经常性有这种想法出来,想为自己活,却摆脱不了生活的种种束缚,人生何其短暂,为何活呢???
多希望遇到另一个知音。
谁让世界这么小呢。
与生活讲和,最近看到的,奥秘还未参透,还在想着活着的意义在哪。
知音是述说、倾听加共鸣的结果,给自己一个述说的机会,自然有人愿意倾听,才能让别人了解到你的想法。最近在学着怎么正确的述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