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烦意乱

有太多顾虑,太多种种难以释怀。

我到底是谁,我活着到底是为什么。

心里想着那么多,却又没有地方发泄,没有人来倾听。

好像变了许多,少了丝笑容,多了些忧伤。

我不甘,我不愿。

只望不再后悔。

《心烦意乱》上有3条评论

  1. 同感,经常性有这种想法出来,想为自己活,却摆脱不了生活的种种束缚,人生何其短暂,为何活呢???

      1. 与生活讲和,最近看到的,奥秘还未参透,还在想着活着的意义在哪。
        知音是述说、倾听加共鸣的结果,给自己一个述说的机会,自然有人愿意倾听,才能让别人了解到你的想法。最近在学着怎么正确的述说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