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学里第一次做的行云流水的试卷

大快人心哪!!!没有任何挂科的顾虑,直接从第一题写到最后一题。有一种高中做物理考卷的感觉,完全无压力啊。(PS: 因为这考试一点都不难。。。杀了我吧)

直接上图。



要是每门考试都这样该多好啊~~~

发表回复

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