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学里第一次做的行云流水的试卷 大快人心哪!!!没有任何挂科的顾虑,直接从第一题写到最后一题。有一种高中做物理考卷的感觉,完全无压力啊。(PS: 因为这考试一点都不难。。。杀了我吧) 直接上图。 要是每门考试都这样该多好啊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