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一年毕业季,哥奔三了

大学旅途已过半

转头回想却是空

举头望天空长叹

闭目又是黄昏时

他们走了,留下了这些

我们还在,还在奋斗着这些

未来是自己的,明天是自己的,路也是自己的!继续预习复习。。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